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又当伴郎?

美梦吗?



好像不是哦...



今早睡过头的原因,我梦见我又当伴郎了!!!



为何说不是美梦?



第一,梦见要过去新郎的家是要徒步过河的,结果把全白的礼服给弄脏了!!!>(oo)< 那个感觉很鸡蛋糕一下!!!那河水还污染到一个程度...T_T



第二,我根本没看见我的partner(即伴娘)是谁啦!!!yer...



~听说,伴郎不能当超过次,要不然会被三振出!!!



第一次,2007年7月~(我只有自爽照T_T)




第二次,2008年3月8日,大马变天的那一天...左边那个是新郎。

19 comments:

▕◕‿◕✿eViL◕‿◕✿▕ said...

第三次的partner应该是“她”咯~~~(*^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真得有这样的根据吗?哈哈
这样嫁不出就有借口了~

第三次的Partner不可能是"他",当然是"她"...哈哈

Glenda Yap said...

樓上的,你只有當伴郎的份吧?
wakakakakakaka!!

(oo):小心嫁不出。你還有一次機會而已。

Unknown said...

啊你怎么只有当伴郎的份?几时轮到你叻?
这次可别再穿白色礼服了XD

emilio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呵呵,是不是在担心啊?

对了,忆诗是不是会在美里开小型的演唱会啊?那天经过海螺餐厅看见布条

▕◕‿◕✿eViL◕‿◕✿▕ said...

样古,你是不会明白我们的暗号的啦~~~

至于白礼服嘛,(oo)没穿过白色礼服当伴郎~~所以才梦到他穿白礼服~~~(*^__^*) 嘻嘻……

▕◕‿◕✿eViL◕‿◕✿▕ said...

可恩,忘了说,我在玩一个游戏无意中点到你~~希望你赏脸哦~~~~去看看吧~~~

Huey En said...

你有那么狠嫁吗?哦,我意思是狠结婚。。哈哈!这一次你真的是发梦不是幻想。

(oo) said...

shulyn,我跟你有啥暗号啦?说不定我跟样有啥暗号你都不懂~muahahaha...

恩恩,我哪有???我只梦见当伴郎啦!!!

(oo) said...

样,会是“她”吗?还是,该用“她”以外的称呼?

肖慧凌,我“娶”的!最多不就入赘~XD

艳妮,担心?呵~还早...对了,那你去不去啊?

Huey En said...

因为我看见楼上给的意见,觉得你好像很想娶可是又怕娶不到.haha..
没关系啦,梦而已啦,最多不是当第3次啰.. 你当得那么有型..haha..

Anonymous said...

我一次都没有过..你就好咯...有伴郎脸...T_T

emilio said...

遥遥有邀我结伴去啊,不过考试到了,门禁会严些

周……圣洁 said...

hahahahaha
放心,你嫁得出的。到时我们帮你庆祝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三振出局 不是给女孩子的吗?男生也算啊?


PS:我最近一直找忆诗的专辑,
只找到忆诗的CD,没有VCD/DVD :(
还没出吗?还是还没发到这里?

~**福尔摩斯**~ said...

我也是沒當過伴郎...哈哈!!
伴娘也沒有...

(oo) said...

恩恩,下次当你的~XD

苹果,什么伴郎脸!!!???你迟些是会有机会的~

艳妮,我听遥遥说过了~要你们考试加油,当然还是希望你们会去啦!反正也才那一两个钟头...=p

粥,那么大只,谁要娶哦?我是说我...

遥遥,不懂呢?以此类推吧~

阿福,好久不见噢!你当花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an, that day i was kidding on you. "三振出局" actually is for gals only, haha.....But, it's not nice to have tooooooo many times la. My purpose telling you was : Find someone and married then.......wahahahaha.......

ps:my 2nd time leave msg...

~**福尔摩斯**~ said...

拜托。。。不要再叫我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