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April 03, 2008

回家吗?

渐渐... 家乡越来越多人想念我...从他们的语气和表现,都非常想见到我!哇哈哈哈~

我想也是够了吧,已经三个星期没看见教会的朋友/没让教会的朋友看见了。



“Got come back anot this week? miss u ooo...”

“还不回来?很想打你呀!”

“回来啦~需要你的帮忙啊...”

“XXX很想你啦,回来啦!”




顿时让我觉得我好像好像是雪邦卫理公会的宠儿...^..^

之前我不是不想回,而是有一些不能说的苦衷的。再加上近期工作较忙碌...T_T 望大家多多包涵,每个星期都让你们那么失望,苦了你们这些思念我的人~哇哈哈哈...

这星期本来也是不太方便的,我还是说,尽量吧!很多东西是很难讲的,一旦我说了能回,过后又不能回,那我岂不是大骗子~?我宁愿你们多点想念我多点在祷告中纪念我,而不是生气我...

好啦,郑可恩这个星期,会尽全力回家的啦!!!






突然真的很想念多纳...如果身边有的话,vo fui一口大大口咬下去,好好地咀嚼幸福~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忙??
有咩??XD

▕◕‿◕✿eViL◕‿◕✿▕ said...

猪啊!!!你最好跟我滚回来!!!这个星期你弹琴!!!!不要再推给人!!!还真的蛮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手指~~~快快回来帮忙弹琴~~(*^__^*) 嘻嘻……

emilio said...

真幸福啊~那么多人惦记你

最近喷嚏打得很勤吧?喏,纸巾给你

(oo) said...

晓燕,有~有忙啊!忙着悠闲咯...

shulyn,不要出那招,没有效的。

艳妮,我啊,一直都鼻子敏感的...XD谢咯,多体贴~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念多纳...

~**福尔摩斯**~ said...

(老羞成怒地):怎么都没人想念我?!!!

(oo) said...

阿福,因为你是不能吃的。XD

❤Jũjũ❤ said...

tis week no matter how i oso will go back my house T.T miss my parent now ~~
u oso need always go house n visit ur parent lorz...must spend more time v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