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March 11, 2008

肋骨



话说,上帝用了亚当的一根肋骨为他造了他的伴侣,夏娃。因此,二人要结为一体才称为完全。




我想,也难怪啦,找不回平衡体重的那根肋骨的我,腰伤久久不能痊愈...




“亲爱的肋骨,你在哪里啊???”


恭喜老兄弟圣文找回他的肋骨,保英。三月八号2008年,但绝不是在投票站找到的!哈哈...

祝幸福美满~ =)

9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绝不是在投票站找到的!]
哈哈...这个好笑...

周……圣洁 said...

may god bless you
get back your rib as soon as possible
if not pls come to sjmc c doctor
haha

yangyang

Unknown said...

你的肋骨不是已经来留言了吗??XD

新娘子的婚纱裙摆好长~~~

(oo) said...

望星者,结果当天太迟了一点到投票站,没有记者出来拍照~要不然就会上报了的!

红色羊,sjmc会收有我的肋骨吗?

小燕,那还有待证实啦。XD

Anonymous said...

放心!也许神的时间还没到...耐心等待必要欢呼...哈哈...

emilio said...

肋骨的裙摆好长啊

赶快把肋骨找回来,腰伤就痊愈啦

▕◕‿◕✿eViL◕‿◕✿▕ said...

今天我又出席一个婚礼,牧师说:男人结婚后才是个完美的男人。”原因是找回肋骨了,所以才完美。所以这么最求完美的,快快找回肋骨吧!不要嫌弃了~~就YX啦~~~^_^

(oo) said...

艳妮,说清楚点,那是人家的肋骨啦~

shulyn,你表跟我吵!那你也不该嫌弃ZW啦~XD

▕◕‿◕✿eViL◕‿◕✿▕ said...

谁是ZyxW??我怎么都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