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我的二姐~




这是我家二姐final recital



说起来这表演也是有点fusion一下...中东乐配上后半段一点点点点的流行元素,是不是原创的这我就不懂了...很特别,不愧是犹太人的媳妇~哈哈。



二姐于美国加州主修竖琴演奏博士,右边玩敲击乐的则是我犹太裔的二姐夫。说起来,二姐离开大马去念书也整整十二年了呢~



二姐,家里的大大小小都很想念你呢,今年会回来吧!=)

6 comments:

kyo said...

哇噻..是harp叻!

(oo) said...

很帅气吧~我都没亲眼看过她弹奏呢...T_T

Rachel Core said...

天啊~你有那么cool的姐姐和姐夫,羡慕死了~!

(oo) said...

rachel,他们都在国外,我都没得炫耀...XD

周……圣洁 said...

你姐夫有没有弟弟堂弟或表弟之类的?介绍一下啦~哈哈


也很羡慕你姐的红眼样

Anonymous said...

女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