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April 05, 2008

罗忆诗之《新鲜》




其实我也忘了编这首歌的过程是怎样的了...大概有整整了两年了吧~这首歌其实有两个版本之前,是用于我的公司无比音乐网站上的,其前身是叫做《月亮圆不圆》。




想当年嘛,初出茅庐的我,说真的技术很不到家。拿到demo时,大概就知道曲风和方向。哈,就拿了LeAnn Rimes的《I Need You》做reference...结果呢,一点都不像!想回去真的是有点逊...XD



第一个版本的吉他是一个学院时期的同学玩的,比较摇滚一点,当然由于是新手的关系,让我抓落了不少头皮(抗头皮屑,请用Selsum Blue)...录了整整四个小时,在豪哥(我们的Studio Manager)拔刀相助之下才把吉他录好。



至于第二个版本呢,请来了顶尖的吉他手Jamie Wilson,当然没有问题啦。只是,这一个版本会比较country一点,也没有第一个版本那么“激”。



《新鲜》大概也是忆诗美人第一首有MV的歌噢!




我给这首歌的推荐指数:****(五颗星为满)久久听一下还是不错的...XD
我给自己打的分数:***半(五颗星为满)



p/s:编这首歌的回忆好淡好淡哦,可能是少了些虚特*的时光吧~XD

5 comments:

emilio said...

竟然扯到抗头屑戏发水,还真有你的…

忆思应该很高兴啊,有你这么落力为她介绍

emilio said...

忆诗

我才发现我打错名了

*抱歉脸红ing*

❤Jũjũ❤ said...

hehe ...
dun wori ~~` i will be alrite ~~
jz my house got sumtin happened now ... i veri wori bout it T.T
no time to think n sad about relatioship ..
all throw away ~~
jz wori my parent's feeling ~~
watever larz ~~
thx lo ~~ u like tat song ma??

周……圣洁 said...

co en

我喜欢那首《别再哭了》!
有一句我很喜欢可是不太确定,可以告诉我吗?
类似什么“生命有很多擦肩而过的人,也不在乎多那一个……”
告诉我完整的那句好吗~谢哦!

粥粥皱

(oo) said...

艳妮,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笑点,不就扯个冷笑话咯~

juju, how come...? tot u shud reply this in ur blog...??? hoho...

粥粥,应该是“生命总有一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怎么?说中了你的心声???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