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April 20, 2008

Typical Sunday

今晚,typical星期天晚上...


原本,我可以选择:


经过kajang,

去cheras,

那之前途上在bukit jalil打包麦叔叔;

回家前绕远点的路,拐进subang,

对了,这条路的话还会经过puchong...

肚子饿后到SS17喝茶...



阿不然(ah boh then)



我也可以选择:



去PD渡过海景夜,

那之前会经过武吉不兰律,

离那武吉不兰律不远有个小小印度村,

过后有个对我来说没啥意义了的双溪立白...

Lukut,应该不需要停一停。





想了想,还是过个typical星期天晚吧:一支油,直接回damansara,楼下old town kopitiam上网... =..=



p/s: Lukut之外,每个地方都有个我的某人。XD

10 comments:

雨婷 said...

给你1粒鼻屎~ .
你那里人???
你懂路哦..
我是路痴来得=.=///

雨婷 said...

天评男...
你好聪明哦..
那么多天了..
你想我还在下雨啊...
只是心理不舒服..
给你第2粒鼻屎^^

Glenda Yap said...

Bukit Jalil那個Petronas油站的麥叔叔?
如果是,我是不是都去。呵呵~

PD哪個海邊夜景?
Bukit Pelandok進出工程很大,很費時XD
Lukut,可以停在新開的Secret Recipe啊。隔壁還有KFC。

周……圣洁 said...

楼上的给我小心点!
什么"Bukit Pelandok進出工程很大,很費時"...
人家那里风调雨顺风和日丽风生水起...你羡慕不来的!人家要经过关你什么事!!管你什么事!!

lukut的kfc不新鲜!别吃~

ps:下次我也要兜路回usj!!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题外话:
那天看到报纸你的罗美人要过来miri了~
兴奋死我....哈哈~可惜隔天我有考试啊~
希望还抽时间去看...呵呵~

Unknown said...

怎么都没想过停下来找我啊T_T
讨厌你...

(oo) said...

小笼包,在想象你留下鼻屎的模样...T_T

慧凌,大概就是那个麦叔叔吧...你是麦迷啊?我其实是肯迷~XD 可是lukut那间K真的好像越来越不好吃了...=(

红眼羊,武吉不兰律真的是好地方呢~听说啊,要进到里面不管使用哪一条路,都要经过两个坟场...那么多祖先庇佑,你说好不好~?XD

perfume, i think i need to activate my "word verfication" function liao after ur visit...@.@|||

望星人,帮我问候她一下~最近要看到她还真难呢~考试要加油哦!!!

小燕子,你有在Lukut咩~?你在荒山野林...我怕蛇虫鼠蚁~XD

Anonymous said...

武吉不兰律是个好地方因为我住哪里...哈哈
我只靠一个爸爸保佑而已...

Glenda Yap said...

OMG OMG!!
你做麽懂我的名字怎樣寫的???!!!
LUKUT的KFC早早就不好吃了咯。
吃醬多,小心肥死。

我之前樓下的,明明進出就很大工程@@
不要否認。
(你好象。。。不打自招XD)

(oo) said...

红眼杨,这个我懂~嘿嘿...

肖慧凌,本人是part-time狗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