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April 12, 2008

礼物




好开心,今天终于收到了这份等了好久的礼物~!


虽然大家同一公司檐下,美人最近忙得很,大家都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吃饭、聊天、看戏、讲是非了...这份礼物,也是催了很久宣传人员才从公司的store拿了一张pass给美人签名(CD存货其实就摆在我的座位五步之遥而已...T_T|||),然后再转交给保姆大人,再放在我的桌上,没有亲手交给我,因为我今天耍大牌、迟大到~^^

7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她的歌曲真的是越听越喜欢~我想我真的迷上他了

Unknown said...

*CD存货其实就摆在我的座位五步之遥而已*

=.=
你的屁股是粘在椅子上的哦?

(oo) said...

望星人,我呀一早就迷上她鸟...

朱小姐,有些东西哩,不是我们想拿就拿的,头会被砍的!我家宣传、歌手、老板、上上下下每天都在忙,难免会一直忽略了该给我们的complimentary copy酱~结果害我等到今天T_T...

emilio said...

还好意思说噢,耍大牌、迟大到,哈哈

Glenda Yap said...

好惨哦,连你也要等哦?
我的同事上次去Sg Wang那边的记者会,已经拿了几张回来。

(oo) said...

艳妮,真正的大牌是不轻易说出口的...所以我只是小小小小小小音乐人一个...

慧凌,那是“拿”的,不是“给”的!可恶!!!

Glenda Yap said...

對不起,讓大人您誤會了。
其實是“給”。
因爲有親筆簽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