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March 30, 2008

日本名?

刚刚去玩了朋友介绍的网站,能够算出你真正的日本名是什么...


结果发现这网站真的好无聊...为何?


第一次,我type“郑可恩”试试看,就出现了“長谷川 Hasegawa (long valley river) 威吹 Ibuki (mighty blow)”...还蛮帅气一下的嘛~


ok fine...


想了想,如果我换另一个称号呢(当然也是我的名字啦!)?我就type了“iAN Tee”看看,哈!“秋本 Akimoto (true autumn) 拓海 Takumi (open sea)”!!!


好~如果就单单用我身份证上的名字呢?Tee Koh En,“藤原 Fujiwara (wisteria fields) 海斗 Kaito (big dipper of the ocean)”... =.=鸡蛋糕,到底哪一个才是我的名字?


我想了想,嘿嘿,再试一次哩,最后一次我type了“(oo)”,结果真的出现了!!!

石丸 Ishimaru (round stone) 一樹 Kazuki (one wood)


笑到我不行...冏rz


=(oo)=的话呢?


^(oo)^
的话呢?

-(oo)-
的话呢?

@(oo)@
的话呢?

T(oo)T
的话呢?



这个网站,就继续留给那些讲究浪漫不讲究理性的小朋友去玩吧...=p

10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原来你是可望的弟弟!!失敬失敬!
您大人别怪小人来捣乱您的地盘!
XD

我想,我见过您本人叻大人!
XD

夢游人 said...

我也只完了一下下,其实你打多几个人的名,就会发现有一样的名出现了。哈哈
都是哪个躲去澳洲的生锈冠军介绍的,不关我的事,啊哈哈哈。

(oo) said...

huiling,我只是无名小卒罢鸟~T.T 你见过我?哪里?哪里?

梦游的,你叫那个冠军来看我的blog!!!误人子弟~!XD

小颖 said...

秋本 Akimoto (true autumn) 美晴 Miharu (beautiful clear sky)

不错哦~ 很喜欢这个名字~ 嘻嘻

emilio said...

我试过,每次key in一样的名字,结果却出乎意料的次次不同,哈哈

原来在日本可以有那么多名字啊,我还是喜欢二老为我取的‘丰色女尼’,哈哈

Sepang MIF said...

这是少年团的部落格~~~
加进去吧~~~

~**福尔摩斯**~ said...

对啊,超无聊的,然后我又来一起无聊。。。

Kelly Lee = 坂本惠美
Lee Khai Li = 松尾千子
李凯莉 = 松尾惠津子

冠军,到底哪一个?

(oo) said...

小颖,小心别沉迷...-.-|||

艳妮,你那“丰色女尼”哪算是日本名哪?

阿福,忙到死啊你这猪!多久没上来了???你的名字干脆叫:部仕 渊柱明

~**福尔摩斯**~ said...

部仕 渊柱明...
不是 原住民///
给你炸到~~~

(oo) said...

渊柱明,很好听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