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我也要跟自己说!


从朋友的部落格抄下来,然后再"modify",加入了我的心声... 看来我也要向她多多学习。要看看原装的吗?

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很好的。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可以的。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很帅的。我要跟自己说,你不用自卑。我要跟自己说,你不要沮丧。我要跟自己说,你不要随意发狂。我要跟自己说,你要学会忍耐。我要跟自己说,你要相信神!



So, 我也要跟自己说,你是很好的是可以的是很帅的不用自卑不要沮丧不要随意发狂要学会忍耐要相信神!

p/s: 谢谢镁鑫老师~

1 comment:

阿祥 said...

AaaaaaaaaAAaaaaa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