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八卦新闻一则

劲爆!昨晚在ikano power centre里看见本地顶尖、著名音乐制作人,洪制作人与一名妙龄少女一同逛街,态度亲昵,不禁让人怀疑他俩的关系是究竟somok...







今天他们俩又再度以情侣装出击,出现在附近的ikea里。时而交头接耳、时而拉拉扯扯,羡煞旁人~逛了整整两三个钟头才依依不舍地道别。



当大家都以为这名红制作人已经情归A小姐,怎知半路杀出一个
程咬金!



在ikea享用美味双人鸡饭套餐!=(oo)=
...
p/s: 本八卦新闻纯属夸大其词、胡说八道!如有雷同,别拿我开刀!明天,说不定这一篇八卦新闻因为言论自由也需要管制的关系,而被逼删除...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著名编曲人,你也有走ikano干嘛没自拍 放上来??!!
去ikea也是为了买你的小妹妹的礼物...双人鸡饭套餐更恐怖,明明就是三人分开享用两只鸡腿的鸡饭套餐,却给你们狗仔删掉了几个字!!!!太恐怖了!!!
我一定要告到你脱裤!脱裤!脱裤!!!!!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娃哈哈~!!!!!!
A小姐的anata叫我上来看的...咔咔
懒人....你就不对了~!
竟然把人家"偷欢"的事报上来......娃哈哈XD

Anonymous said...

This is where the word "mou la la" comes in and where rumours starts and also INNOCENT people suffers!! "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cause something HUGE is going to happen to you!! " Ble =P

(oo) said...

青苹果:有吗?怎么我没看见我自己出现的呐?给我看见的话,我想我会写“著名制作人大搞三角恋!”我想我蛮有潜质的~

阿琬婷:精彩吗?下次我再写更要命的!不过,可能没下次了~明天回去要受刑了...呜呜...

Watch Out: Thank u for reminding me bout these... plz dun hit me when u c me ok? =p

Anonymous said...

Wah! Geng! Speechless......

(oo) said...

经过将近三年,应验了我的那一句名言:

很多东西是很难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