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我、我、我!


1. 我很懒,从小学一年级就迷上懒惰的滋味~

2. 懒惰造就我只喜欢动脑想、不动手脚工作!可能也因为这样,我比很多人想的点子古怪一点…

3. 根据我四个哥哥姐姐,我很霸道!可能我是家里最小的一个…我还是典型的“应得世代”!我也不想的…

4. 我很怕麻烦,这使我不想去学太多东西。一旦会了一些东西,就会有很多人无止境地拜托我做这做那!可是,却没后悔懂得玩三、四样的乐器…除了钢琴是被逼去学的,其他乐器都并不是靠努力、用功去好好学习的…都是爱现的关系!

5.怕麻烦造就我喜欢拜托人…

6. 我很喜欢吃青菜!不过身边的人似乎只看见我餐碟里的肉类!

7. 最近的我是愤怒青年!太容易对身边的事感到愤愤不平!很容易就pek cek、DL、FLC、PO… 我没有天份成为和平之子,还真惭愧…

8. 算命的罗美人说,我的星座是“风向星座”,导致我情绪常常大起大落…

9. 我提倡男女平等!so,别在我面前说什么gent不gentlemen!

10. 人家若说我幼稚、不成熟,我会生气!因为他们太低估我了!

11. 人家若说我思想成熟,我会不好意思~也别太高估我…

12. 我很享受当小孩的乐趣。大人们!别跟我说“长大点啦、会想点啦…”抱歉!你们都老了!不只老,还懵懂

13. 我很懒~不写了!=(o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
还是想逃避去想太多?
女生每个月总有几天回荷尔蒙失调,
男生虽然没有定期的周期,
可是难得来的一次,也不能让它持续太久啊!哈哈。。。

(oo) said...

公主:没什么,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愤怒青年而已~

Anonymous said...

haha!erm...可以顺便叫罗美人帮我算我的命运吗?哈哈!

还好啦,你的人不会太成熟也不会太幼稚,也许我们是属于同一代的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