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烦死了!

FS!你们两个!我已经很烦了,请不要出现在我梦中好不好!?
我不要在起身后对着镜子发烂渣里面有只头发很乱、单眼皮、很可怕的怪物!

还有!洪X杰!不要在我梦里剃光头
不然只会让我联想到花罗汉而已!
#$%^*%#@#$!*#12345@#$%^(非粗口也~)



气~+(oo)#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麻说自己是怪物?说不定你将头发分中间线会比较帅!!!!

阿祥 said...

你说你的职业是编曲师,可以分享你的工作经验吗?

(oo) said...

阿芬,中间线?不要啦~你太迟认识我了...

祥哥,很懒啦~该天啦!

Anonymous said...

恩,听说当看见怪物时,你大大力用头去撞那怪物,你会看到很多漂亮的星星!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怪物!

(oo) said...

shulyn:那,我一回去就去撞你的头!

Anonymous said...

我等了很久...
你还是没撞我的头...
是不是因为你怕我向“娴娴”告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