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普世欢腾~!!

圣诞要来咯~连续放个连环假,多爽快!对我来说也不算是放假,可能比工作天还要忙!教会一箩箩的庆典、节目,想到这我就开始脚软了!

诗班和乐队永远练不完的歌,这两天会把我折磨死了!说不定圣诞庆典们结束后,我的声音会变得像贝坎汉姆=鸡仔声!这两天不能乱喊乱叫了,好好储备精神、体力,冲刺!

明天还得买一样小礼物,作为二十五号晚上要交换的礼物... 还好大会规定的 budget 不高,不然,没钱打汽油回家咯~嘿嘿...

有点累、有点紧张、有点兴奋,有点好奇当晚会出现什么样的人!?无论如何,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有意义的圣诞夜!

祝大家平安、喜乐!

Merry Christmas! =)



“普世欢腾救主下降
大地接她君王!
惟愿众心预备地方

诸天万物歌唱
诸天万物歌唱
诸天 诸天万物歌唱”(Isaac Watts, George F. Handel)

2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千万不可失身噢................娃哈哈哈!!!

(oo) said...

阿琬婷:我守身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