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March 21, 2008

再度出击!

电脑正播着当年我们不开心时,稍微鼓励到我一点点的歌...


打回原形~



跟你俩再度出击!这一次是Pavilion、Lot 10和Sg Wang的连环window shopping...你没有那种女人要命的shopping天份...


冷静地分析


准确的目标



绝快的节奏
...


所以我一直以来真的觉得跟你走走还蛮轻松的。哈哈...


今天,我总算发现,你很娇小,我在你旁边真的是太庞大了!认识你7-8年我怎么都不察觉的呢?你的反应好像也是如此~哈哈!


时间不长,戏也没看,只说了些人家们的八卦事,可是,今天见到你真开心!=)

2 comments:

emilio said...

window shopping也很爽啊,不用花钱就能满足双眼的欲望,哈哈

(oo) said...

艳妮,对呀,走得多有益身体健康~又不会伤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