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March 23, 2008

罗忆诗之《同时幸福》



这首快要被MyFM播烂了的歌,出奇的受欢迎呢!一般上,我们音乐人可能都会不屑这种曲风跟题材的,怎知...?小朋友们,音乐人的话信一半就好...XD

听起来那么开心、那么热闹的歌,原来的版本其实是很凄凉的!大概就是那种“你幸福就好,我自己孤独自己懂...”。怎知制作人跟我和忆诗(要负责写词)说要把它弄成幸福、甜蜜的感觉。我听了当然抓头皮啦!!!忆诗也是一副“huh???”的样子...

没关系,就做咯!

“就调皮一点应该是不会的吧...”我就从一个我自己都觉得很“...”的前奏开始。@.@|||

那时,刚刚就看了《不能说的秘密》,两次。我想嘛,既然是“同时幸福”咯,不如中间来个亲密、甜到爆的四手联弹咯...Duet嘛,我就只懂得这首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没有难度的,编进《同时幸福》的间奏。

间奏概念,大概就是:以前小时候被父母逼去练钢琴,那时没人教导我要欣赏音乐,我只懂练琴是一种很KNS的苦差来的!练琴的当儿,乘没人注意时胡乱弹些我喜欢的东西...被发现时,偶尔会被请吃藤条爆炒肥猪肉!

编这首歌,经历很多特*的时光...

第一个版本,编曲是没问题,只是制作人要求多一点...改!
第二个版本,编曲是没问题,只是制作人要求多一点...改!
第三个版本,编曲是没问题,只是制作人再再求多一点...改!=.=
第四个版本,编曲是没问题,只是制作人再再再要求多一点...改!>..<
第五个版本,编曲是没问题,只是制作人再再再再要求多一点...改!T_T
.
.
.
.
.
第N个版本,编曲早就没问题,只是有点赶时间,将就点,才收货咯...or2


结果呢这首歌,制作出来,爆大冷门,企宣开会后决定拿来当主打歌!囧rz


请大家支持正版哪,编曲人很辛苦的啊!!!!(又怎样?都没有版税可抽的...)


我给这首歌的推荐指数:***半(五颗星为满)
我给自己打的分数:***半(五颗星为满)




虚特*:xu1 te4,念快快就会变成一个外语的名词...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幸福^^
相信你也很幸福
大馬 聽說也變天了呢 ~
好久沒回家了
想念得緊~

▕◕‿◕✿eViL◕‿◕✿▕ said...

我蛮喜欢的~~难听吗?不会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也觉得很好啊~好听好听

(oo) said...

天使,变天好好玩哦!五年后你也一起回来再变一次啦!XD

shulyn,望星者,我没说难听呀~就只是音乐人听了会三条线的歌咯...我不太喜欢不代表不好听~证明一件事,音乐人跟普通的听众真的有差...这还是做给一般大众听的专辑来的~~~

❤Jũjũ❤ said...

i will support original oso .. +u o ke en~~

Unknown said...

**藤条爆炒肥猪肉!**

我喜欢吃XD

emilio said...

什么是虚特?

之前也听过Ai Fm播啊,忆诗也作了一番简介,真的有甜甜的感觉嘞,不错听噢

怎么那么谦虚只给自己三颗半星啦

天使 said...

我给你5颗星啦!!!!
(10颗星满:p)

哈哈。。。开玩笑的啦。。。
你真的很努力哦~~~
所以大家听这首歌时会想到你努力的样子的。。
^^

(oo) said...

juju,tankiu very the much la... i'll write more bout these... come la next time...

小燕,你想吃啊?我炒你的肉啦!

艳妮,虚特就是...每天要做的东西...英文叫:shxt...三星半,大概是因为我不喜欢扮可爱...XD

天使小姐,一个事实:我的职业大部分时间是个懒人~

Anonymous said...

制作人有要求是好的。。。
我觉得这首编曲编得好好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