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March 07, 2008

巧遇你

就在今晚遇见你...四年前断了联系的你,几乎不上网的你,就在我的msn弹了出来。“上帝的安排...”你说的,在你最需要鼓励和安慰的时候,我就出现了。

也是很奇怪,明明前两晚就那么早睡,偏偏今晚就遇到你。

你说你非常想念我,提醒了我你曾经是那么的重要。让我觉得很愧疚呢...怎么当初舍得放下这一段深厚的知己关系呢?别生气,我从来没忘记你。只是,当初主动消失的好像是你。对不起,我没法像以前那么得疼你了,我承认是我变了。太可惜了,我们都离开对方那么久...跟你的那种默契和那种亲切的感觉,已被我搁在回忆里的一个角落,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但我总记得那里段有属于你和我的故事。

我今晚也为你解了些心结吧,我的你,要好好地过生活噢!别放弃了你的梦想!

记得,这里有一双时刻等待聆听的耳朵。=)

4 comments:

▕◕‿◕✿eViL◕‿◕✿▕ said...

我被吓了一跳~~~像似遇见初恋的感觉~~~
如果没猜错,就是他。

(oo) said...

shulyn,你是说谁噢?别乱猜~

▕◕‿◕✿eViL◕‿◕✿▕ said...

不是LL也不是070101,我猜是0。你catch到吗??^_^

(oo) said...

错~!都说过了,郑可恩的世界比永远比你想象中还要大一点。0嘛,说真的我还是会想念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