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Nak Tak?

天,一大早起来就收到令人反胃的email...

少放了几张,很懒,也很“渡岚”。

“个屁!”我说,看到报纸头条都登上我国太空狗熊说什么“一小步、一大步”的...那几亿元就为了送他上太空,说是要研究什么东东,看来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该朝哪里祈祷”、“带什么食物上去”。

天,那几亿元可以建多少间学校啊?猪头脑,你们就是什么都要“大”!什么都要“炫”!什么都要“第一”!酱厉害,去捉贪污啊,去拆了那查氏皇宫啊,笨!

我爱我的国家。你们才不爱国!








3 comments:

Miney said...

kanasai

什么叫if you cannot fight rape,
better lay down and enjoy it,
这是Umno pro team head应该说的话吗?

shit,知道什么叫human right 么,
去死啦,vote给你我还不如vote给bush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你在照片动了手脚。卡卡~真的看了几堵懒的~

[LucKy☆sTaR]
if you cannot fight rape,
better lay down and enjoy it。
很下衰大马哦~
身为什么狗屁领袖@@
难不成他对强奸也有兴趣
所以呼吁女性务必享受

(oo) said...

lucky star,bush?能不能选个更有水准、有良知的啊?嘿嘿...阿扁也不行!

望星者,照片不是我动手脚啦,人家email来时就是酱的啦~记得叫身边的人不要投“天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