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我的十月

这是每一年都会期待的一个月份...

这个月4号,狗熊徒弟的生日-不是我忘了你的生日,只是很懒得祝贺你,是酱子的啦,某种程度上我已经懒到这种地步啦...就在这里来个大团贺吧。鼓,给我练好来!

这个月5号,抢吃姐姐的生日-不是我忘了你的生日,只是很懒得祝贺你,是酱子的啦,某种程度上我已经懒到这种地步啦...就在这里来个大团贺吧。就在这里对你“呼招”,诗班极需要你的留下,青年团也是需要那么steady的人成为中流砥柱。

这个月15号,过世了的杰信的生日-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只是不懂得怎么联络你...老朋友,我永远记得你的啦。心目中的老大!

这个月20号,中学同学Nalis的生日-不是我忘了你的生日,只是在这里用华文祝贺你,你也不明白~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个月21号,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siew way的生日-怎么可能忘了我们的生日?虽然我们算不上是相熟的,但我有机会认识你也算是一种福气~祝我们生日快乐。

这个月22号,中学死对头文娟的生日-呼哇哈哈哈哈哈...可能我会特地忘了你的生日!我永远大你一天!

惨,(oo)开始啰嗦了...

还有谁吗?让我忘了你的生日,可能是你的失败,没有跟我好好保持联络。要跟我联络噢,但别烦我!

*********************************************************************************

我两个月的北京,倒数6天。郑重宣布,不要逼我买手信给你。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是很偏心的!

2 comments:

Miney said...

我可以要手信吗?=P

(oo) said...

幸运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