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Beijing NO MORE!

北京(oo)游记取消了,时间太匆忙我与团队练习的时间不足够,海螺餐厅方面觉得选择一个更保险的option,就是牺牲我,让一个(也不知道怎么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找到的人)比较习惯于餐厅伴奏的人取而代之。说好听一点,这次不是时候,下次有机会还是会叫我去的。再去?还会想要吗?

说真的,我当然不开心,当然会沮丧。可是又怎么样?那是他们公司的决策,出发前两天才告诉我,放我飞机,他们爽啊!他们是大公司,是生意人,不怕得罪我小小一个钢琴手、编曲人。音乐人不应该投诉那么多,还是要靠生意人吃饭,看他们的脸色过生活。我哪敢撕破脸皮,大骂、大反抗?以后还要等他们给我歌做编曲的。做后辈的要态度好,要可以忍气吞声,不懂是哪个前辈说过的话。

刚刚才跟F提起,不去,不会失去什么,只是会少得到些什么。去了,反而会错过很多东西。自我安慰一下X的

留下来过我的生日;留下来等无比同仁的心血:罗美人的唱片发卖;留下来出席豪哥的婚宴;留下来替温保姆、ah maine、Z、珈珈庆祝生日;留下来想着完成无敌的马六甲二日游;留下来参加十二月的进修营;留下来作诗班的支柱;留下来作准备聆听的耳朵、发泄的沙包;留下来照顾我的打架鱼们...我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最后我想,可能他们觉得我还是乖乖留在编曲室里,才能够好好的发挥我的身价。有眼光。

“去他的台前,我回我的幕后...”

6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这blog发布的前两分钟,
我刚发了我的预言,
我恨恨我自己的预言成真,
sorry (OO)。

致哀顺便,
如果要有人陪你吃shabu发泄,找我拉

夏娃 said...

别气馁阿
加油^^

Anonymous said...

唉。。。海螺做事就是这样!真的很厌倦了!做事每次最后一分钟!我在海螺被没收的keyboard也没下落!

别气馁!继续加油!:)

(oo) said...

梦游人,是是是...

n_n,哎呀不是你的错啦...这是前一天就发生了的。btw,又shabushabu???

夏娃,谢谢你噢~我没事了。

阿芬,他们怎么可以没收你的财产啊?不是很过分吗?你也是要加油啊!考试要好好应付噢~

Anonymous said...

第一天自弹自唱就被check licence。。。然后licence in renew progress。。。然后什么都没了。。。5个月了。。。我考试会加油的!!!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