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接“新娘”

我对她,一见钟情

当然我决定要娶她!她,倾城倾国、娇小玲珑、贤良淑德、窈窕身材、聪明伶俐...她是那么的独特。

窈窕淑女,人人都争着想囊括。曾经一度让我这穷苦人家陷入绝望...好彩在媒人婆的努力撮合之下,我不顾一切,出了比其他人还要高的聘金,引颈长盼了好几天,终于...

今天一大早,在媒人婆和一位可爱又善良的伴娘*陪伴之下,到金字塔广场接新娘。我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把这美好的伴侣接回去。一回到家,她就陪我一直到现在,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我的“新娘子”,HP Pavilion tx1221AU,(听说)已经绝版了的“美女”!北京(oo)游记的好伴侣。

p/s: 班机延迟了两天,大家别一直催我去。倒数5天,我两个月的北京。

2 comments:

Miney said...

不错呐,
不过我对HP的电脑没有研究=。=

~**福尔摩斯**~ said...

祝你北京度蜜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