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October 12, 2007

离开

给那些比我离开你们还要早离开我的人:

无敌的小女人,北京(oo)游记前传最忠心的陪跑,你的贴心(还是无聊导致的?)避免了很多空虚的路程。

喜欢给人拥抱的ckx,我喜欢被拥抱,下次回来时,我会给你一个。

贴心保姆,细心地为我执头执尾,你让我很放心地在编曲室里苦干。我想,没有人会比你更需要我的吵杂声吧。两个月,太安静的话,开音乐听呀,但不准听《差一点》!嘿嘿。

3 comments:

(oo) said...

结果还是(又)延机了,还是会见到你们的啦。^&!(*!&#)$!#)!$

鸡蛋糕,给他们弄得乱七八糟...

~**福尔摩斯**~ said...

aiya,人家是看你要走了多陪你一下,zomok讲人家无聊~~~

Anonymous said...

不会来一个像珈珈case这样的把,
搞farewell后没去。。。n_n
不过,如果去不成没关系,
因为它撮成了你那段婚姻。

还有,
(OO)做人别太过分~~~
那种感觉,你试过的。想想人家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