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May 13, 2008

Grace、Grace、Grace...

那天,上个星期五,在一般人上班的时段到1utama去理发。一件比较熟悉的店,也理得比较安心,虽然偶尔还是会“喇耶”~

可是到那边时才发现,那位帮我理了一年多头发的stylist“劈炮唔捞”了...我感觉好无奈,因为之前好不容易才适应的呢...(对!是女的~哈哈哈哈哈)至少她知道我喜欢什么。

想着想着,反正都来了,就“干”吧!冒着被“整丑”的危险,就拜托了另一位stylist...不过弄到最后还算ok啦,thank God~

临走前,她给了我一张名片,原来她叫Grace Kwok




Grace
? 又是Grace???




我便抛下了一句:哈,我身边真的是full of Grace呢~



中小学同学当中有一个Grace

教会有一个叫蘑菇的Grace

跟我一样叫“”,长颈兼兔子牙的Grace

也是叫“”的哈比人契妹Grace

全Subang最吵最大声的Grace...

和刚认识的hairstylist Grace(还没决定以后还要不要给她理发的)XD...



另外,我的英文名叫iAN,意思就是:God is GRACIOUS!当然,中文名“”,既是“Grace” 。



真的是Full of Grace恩典满满。=)
.
.
.
.
.
.
.

8 comments:

Huey En said...

什么"长颈兼兔子牙的Grace"?? 这个形容简直就像怪兽.. -_-
你应该觉得幸运有我这个朋友.. ^^

emilio said...

去年我班上就有两个grace,那我是不是周遭也恩典满满?

当然不及你的满啦,哈哈

新的造型师不合你意?

(oo) said...

恩,忘了该加多几个字:长颈兼兔子牙,可是看起来还是很美的Grace。

艳妮,手艺兼样貌都~~~不是很满意...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以后我就叫你grace吧!XP

(oo) said...

sysy,你叫呀~我不会应的...XD

Huey En said...

很美的怪兽?haha..

Anonymous said...

hi, im see jong
(pianist in Mega CMC, participated 3 times for soulworksmusic composing competition, same hometown with ur church pastor, wang you fu)

got ur webpage from mobimusic.com

may u help me to record my music or even teach me how to use the program when u r free??
thx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ding_seejo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