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May 21, 2008

久石让

他是一个让我觉得自己微不足道的人!



让我惊叹的不只是他的performance skill,更是他的orchestration!!!!T(oo)T 好棒!



Asian Dream Song,九把cello加上他自己一架钢琴,足以让我下巴开了关不上!那种东方气息浓郁的melody line,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特别要提的是,04:20开始的变奏到升key差点让我兴奋到死掉!!!x(oo)x



他是谁?他是没教过我任何东西orchestration师父


久石让*!!!




注*:嘿嘿,他可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御用配乐大师,养大我童年幻想力的人。

4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哇...现场的气氛肯定是非常好的...
个人也蛮喜欢他的音乐的...
尤其是那个[天空之城]

emilio said...

下巴握着别让它掉下啊

(oo) said...

遥遥,你说的,其实正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一部动画!!!

艳妮,太迟了...T_T

~**福尔摩斯**~ said...

o....原來就是他。。。。(醬 算不算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