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May 05, 2008

今天...

今天...



一个浅蓝

一个不怎么蓝

一个天空蓝

+ ........................... 一个灰蓝
---------------------------------
混在一起结果大家都变成了深蓝
---------------------------------



原因嘛,可以有很多的~


感情事不顺利啦、公司internet server down啦、无聊没方向啦、写不出歌啦、太闲不知道要干嘛啦、太热导致懒散不想开工啦、太忙没时间哈拉啦、无聊之际锄D一直输啦...不过我想应该跟monday blue没关系吧,而且薪水也出了^^~


************************************************


有个人说,如果我三天没上网的话会给我奖励,我口水直流!最好是热吻n个~

5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我昨天也很蓝,不过跟工作无关,我想应该是感情吧~

自己要把自己栽进死胡同里也没办法。

Glenda Yap said...

Monday Blue - Tuesday Purple - Wednesday Orange - Thursday Red - Friday Yellow - Saturday Green - Sunday Brown - Monday Blue... 以此類推~
所以,你今天應該是Purple ^^

薪水出了,很開心噢~
(我超爽)

emilio said...

数学课噢?

你就好啦,我失业了,没教补习了,没薪水,穷啊

(oo) said...

rachel,感情事,都是很多人的死穴来的。

慧凌,听说公司渡过了难关呢~^^接下来大家都应该会比较稳定了。

艳妮,你呀专心读书啦!!!

Glenda Yap said...

真的嗎?我沒聽説的?只是那天Financen那個有假假進來開會,假假安撫我們的心,醬咯~
希望下個月,所有事情都可以搞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