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May 20, 2008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总算给我找到这首歌了!!!


可是歌名不详...=..=|||



是一部动画(Full Metal Alchemist)的第四片头曲~第一次听了就上了...没想到那个主音看起来那么的nerd... XD



这个band也是有个很奇怪一下的名字,Asian Kung-Fu Generation...



本来在想着要不要放上来,看到这video被人upload上youtube的日期我就决定了!哈哈,好像很有缘份酱~



最后再加上我说的那个opening...那个音乐的"kick"很配动画的每个画面~爱死了...!!!

3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很多动画的歌都超棒的~
尽量发掘多一点益街坊!ok?


动画动画我爱你的样

~**福尔摩斯**~ said...

我回来啦!那个Bleach的歌也是很好听一下。。。

(oo) said...

红雁飏,好好好...不过呢,我很少看动画,而且还蛮少动画的歌能够打动我呢...

福到了!XD
bleach没看呢,得空找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