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May 16, 2008

抱恙赈灾~!

2.49am... 我正在为四川大地震赈灾主题曲作编曲。



原本。心情都在放假了,因为在那之前花了三天总算赶完了一首编曲,想好好的休息一个晚上。病了两天,小病,但感觉上非常的annoying...想着看完戏早点回家睡觉当个乖小孩的。怎知又是被last minute的job打乱了脚步。



从戏院出来后接到一通电话,说是非常非常赶着要做的一首歌,要我一个晚上就做完。心里多多少少是不愿意的。



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公司,听了罗美人写的这一首歌而被感动了,决定无论如何都还是要全力以赴!跟美人用很短很短的时间好好“叙旧”一下(真得很久没机会跟她聊天了...)就硬着头皮上了!



其实,这编曲有没有酬劳我还不懂,天下总没有白吃的薯条(白米起价!),况且我也没好好商量之下就啃下的job...不过,我也没有奢望什么了,想到世界上总有比我还要可怜的家伙。




Fill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Hope~!



ps: 迟些(大概是明天吧)做好了会post上来的~

ps again: Y小姐,今天跟你过得还蛮愉快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get well soon : )

Glenda Yap said...

老闆總是喜歡last minute的,習慣就好。
我們這邊昨天也是忙到tam tam轉~

Anonymous said...

老弟,就当着捐款吧,顶多请你Shabu一下。
:)

emilio said...

天下没有白吃的薯条,炸到下

早上看报纸,周董说他也想为赈灾写首歌

你要加油啊

Glenda Yap said...

已经交货了,我下午已经听到同事在preview这支MV了。听到音乐,很有feel。看到画面,应该会哭吧。。。

Glenda Yap said...

为什么要等那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