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May 17, 2008

你听见了吗?



众志成城,大家都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着一个四川大地震赈灾曲。由从创作、编曲、录音、配唱、混音、母带后期处理、到MV拍摄、剪接...前后只花了12个小时!为的是这一班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的同胞们。



美人说得好,“我没有一大笔钱可以捐,我不能到现场救人,我能做得也许只有这个....



或许,我们,能做得也许只有这个了。



那,你,听见了吗?

6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因为我比你早起床~
呵呵~

(oo) said...

原来传说是真的!!!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今天睡到十二点多,生病刚刚好~

Glenda Yap said...

咦?我也是生病了~
而且我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
是你动作慢!哈哈哈哈哈~~

emilio said...

发挥大爱精神!

我也没有一大笔金钱,只能愿他们一路走好,不要走得太辛苦

Miney said...

額 聽著看著 哭了
希望他們一路走好
希望沒事的能趕快起來一起珍惜生命

Anonymous said...

有图看,关掉声音也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