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小别胜新婚~

我是说我跟我的小酷...!!!

那是因为我跟爸爸的“换车计划”(一开始就说好的),他开我的车,我开他的车,差不多维持了两个月。当然,这样做是有好处的:爸爸就是爸爸,比我还会照顾我自己的车,零零碎碎地帮我的车修了不少东西。

老爸也是挺疯狂的啦,能够想象一个六十几岁的欧吉桑开着跑车在高速公路上面狂飙吗?他呀,第一天开小酷时就创下了纪录。用两个多小时就从Sepang回到Kota Tinggi!!!=.=|||其实一般上应该会花四到五个小时的,爸爸大概是玩心大起、一时收不起黄金右脚...



我问他,“怎样啊?开多快呀???”


“还好啦,130-140km/h啦...”哦,还好嘛,那是他平时的速度~

“酱子而已是吗...”


“还好啦,有些路跑160-170km/h啦...”

“哦,160-170km/h啊...”=.=


“还好啦,还有些地方跑180km/h啦...”


=.=!!!



我心想,“够力,这个有了七八个孙的安格...”

还好小酷无穿无烂的回来...T_T不愧是爸爸,可能小酷喜欢爸爸驾他多过我驾他~因为听妈妈complain我开的时候(engine声)比较吵,爸爸开的时候没有那么吵...@.@真的有差别咩?




两个月没见还是那么的美丽~
(请别说我晒命~=p)



6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要说~我要说~
很明显你在晒叻~哈哈~
最近太阳大??哈哈

红艷羊 said...

o?
kota tinggi很远咧~
你爸好厉害。
下次还是别换车好,180太快了!
不过下次我可以搭顺风车去那边吗?

Anonymous said...

哇很晒啊~~

Anonymous said...

喂,我问爸爸,他说你胡说,他最高速有到200km/j呢! 哈哈!太可怕!

(oo) said...

遥遥、梦游人,哪有哪有???XDDDDD

羊,你去那边干嘛?

Anonymous,没听说也,再问看他~

▕◕‿◕✿eViL◕‿◕✿▕ said...

情人眼里出西施啦...
我是你妈的话我也说你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