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感谢~

前两天汽车被人爆镜,从车上偷了一些东西。虽说是没什么贵重的,可是也偷走了一些回忆和重要的文件。损失当然不只这一些,浪费掉的时间去报案、修车花掉的钱和无法避免的坏心情。

无论如何,这一次我都选择把问题放,不去严重化这一场无可避免的小灾难。感恩的心是很重要的元素。



感谢神,是人家偷我的东西不是我偷人家的东西

感谢神,破掉的只是一面侧镜而不是大镜或全部镜子
感谢神,镜子破了我还是能够开着车平安的回家;

感谢神,是镜子被打碎而不是我的
感谢神,偷掉的虽然是重要的东西但不是整辆车

感谢神,匪徒干案时没有人在车上,没有人受到伤害;
感谢神,爸爸没有骂我(是爸爸的车)

感谢神,是爸爸的车中招而不是我的车*;
感谢神,我记得把laptop放进后箱;

感谢神,借此训练我的忍耐...

*(如果是我的车修理费可能会贵上好几倍!)


当我不断感恩时,我想到一首歌,




感谢神,赐路旁玫瑰,感谢神,玫瑰有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假如是你的车,你的文章大概很不一样吧 ..

emilio said...

嗯,感恩这个动词,让我想起可恩这个名词,哈哈

(oo) said...

Anonymous,如果是你的车我的文章也会不一样。留下名字/代号啦~

Emilio,大概是妈妈要我懂得感恩吧...

红艷羊 said...

我也觉得如果是你的车的话文章可不会这样写。
怎样都好,人没事就最好啦!
电脑放后车厢也不太安全吧~

(oo) said...

我曾经对一个朋友说过

“你看你看,如果那个女生瘦一点的话应该很漂亮!”

“如果的事我没有兴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