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July 10, 2008

梦幻号-初级版

我的McLaren只小我一岁的Mercedes E200。老爸给的恩典车,跟我出生入死了整整五年(其实是他“”比较多次T_T)!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多日子,不过我还是决定把你这Trouble-maker给换了!!!




呵呵,这便是我的新欢,梦幻号-初级版*,


Fiat Coupe 20V Turbo 2.0!!!


虽然不是什么真的Ferrari,可是也是Ferrari的母公司所制造的车。



超酷的interior和dash board,6 speed的引擎。

0-100km/h只需6.3秒,top speed则能达250km/h!!!



lala一下的exhaust pipe,声音更lala!!!=.=|||

不是我的错...前车主干的好事



Pininfarina的tag。Pininfarina是设计法拉利的公司呢...

这辆车的interior便是这公司设计的。




所以嘛,
再会了,我的McLaren...


她,便是我抛弃你的理由~





p/s:有初级版*,自然有中级版、高级版和终极版...中级版以上的还很遥远,先别提~




9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那辆黄色的车,和新主人的外形
不衬

XD

Unknown said...

你驾香蕉去上班吗?

Anonymous said...

walao...hao lian 到。。
什么时候载我??

爵士 said...

我嘛是驾香蕉去上班,哈哈!

恩妹妹,你的跑车很出位ler......Top Speed竟然可以到250km/h。 其实Top Speed是指速度表最大的Speed还是Actual achievable speed?

我的比比听讲最多只能到190km/h, 虽然速度表上最大的Speed是240km/h。

暂时还没有试0-100km/h,听讲要等车走了有多1些mileage才好试,不然engine还新,这样对engine不好。

得空载我去兜兜啦!山龟的我没有坐过跑车。

(oo) said...

慧凌,你甭用激将法的~要我在你去兜风是可以的,先要填写报名表格、面试、抽签、再等个三五年...XD

小燕,你干嘛叫她香蕉啦?T_T

大牌,美女有优先权,你合格!哈哈。等下就载你回家吧。

爵士姐姐,你的香蕉比较“香”一点~哈哈。那个top speed嘛,听说是Actual achievable speed啦,听说而已...我倒是没试过~跑了几天,发现马来西亚的路真的不好给跑车跑!不如,得空交换你的香蕉来驾驾~?哈哈...我也是好喜欢你的新车啦!

emilio said...

原来是换车,不是跳槽@@

难怪那么厚厚一叠啦!

Anonymous said...

Erm.....not bad la. But, how about the maintenance fees ar? Heard that it would be very expensive de ler.

Huey En said...

really lala leh, haha.. but not bad, i oso wanna have a ride..
wind down my window, play techno music wit super high volume, boost up the bass, put my left hand on the window, n make sure u (driver) drive to ss2 or steven corner, those mamak place.. haha.. lala on the road!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