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看.开一点

在您做这决定之前



请您

请您

请您,仔细地...




开一点

开一点

开一点

开一点

开一点




so,有必要酱咩?

决定,你自己做,责任却要我们付?

再想想吧。



p/s:您虽然觉得我handle last minute“东西”很厉害的人,但是我觉得您是绝对不会来看我的blog滴~反正我又不是你的偶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柱:
哎哟~~他虽然不会来看,但搞不好“有些人”会帮你传话叻...
你是“有些人”的偶像...“有些人”很喜欢“讨好”人家的...
哈哈~~~
我应该讲的不明确了吧...如果“一些人”要乱乱Sence我也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