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oo)的发型屋


今天,罗美人为了她的新专辑到klcc附近去做发型。今天(oo)显显没事做也到1U去做发型。这一间发型屋是我从cheras搬过来damansara后,剪得最放心、最满意、最舒服的一间。重要的是serve我的那个发型师是挺耐看的美女。XD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她帮我染了很奇怪的红色,有点难接受...她说好看wor,我就觉得自己越来越lala... =_=

不好意思,旺角茶餐厅的灯光有一点太好了...哈哈 ,是看不出有什么问题的。

可是hor,我对这间店有点疑问: 为什么那么棒的理发店却有几个面对着“中年秃头危机”的男理发师呢?不会对他们的店造成什么“危机”的吗?哈哈。(oo)决无贬低、轻看那些掉头发之士的意思,我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啦~只是,我还听说其中一个是老板来的... ^.^'''

4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哎呀,明天去Esprit Salon看看价钱先。
某人那里太贵了~~

Unknown said...

诶,发现一件事哦!!
这张照片



拍到你好像比较瘦叻!

emilio said...

头发颜色看不到嘞…比较好奇尼的新发色是怎样的。呵呵

(oo) said...

阿福,你还要去?换地方啦!这样下去保证你没完没了~

小燕子,是!是瘦了,再加上照片被我stretch了一点点~XD

艳妮,看不到就算了~就,好像那种塑胶袋的红色,哈哈。在努力洗发中,要它那个颜色快快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