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谁满意你啦?

刚刚还在烦恼没题材写部落格。怎知又被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


首相欣慰71%国人满意政府updated:2007-11-27 15:09:44 MYT

(开罗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对於默迪卡研究调查中心一项调查,指71%的大马多元种族人民满意目前执政的政府,而感到高兴。他说,“调查结果若真实地反映出大马现况...”(星洲互动于2007.11.27)


我说:放你的屁! 怎么我没被访问到的?


我看哪,又是那些家伙在自己电击自己*(注)~
.
.
.
.
*自己电击自己-Self Shocking, in Malay: Syok Sendiri
.

.
.
.
.

7 comments:

夏娃 said...

不错的翻译
XD~~~

emilio said...

自己电击自己-Self Shocking-Syok Sendiri

狂笑ing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他们如果还是酱每天电击自己,迟早要给他们鞠躬的XD

(oo) said...

夏娃,我可以去做翻译员了~嘿嘿。

艳妮,shhh...小声点,等下又破喉咙了。

小燕子,最好hor...给他们自己电到死为止,然后我做PM,我选你做DPM...Nyek nyek...

(oo) said...

夏娃,我可以去做翻译员了~嘿嘿。

艳妮,shhh...小声点,等下又破喉咙了。

小燕子,最好hor...给他们自己电到死为止,然后我做PM,我选你做DPM...Nyek nyek...

(oo) said...

夏娃,我可以去做翻译员了~嘿嘿。

艳妮,shhh...小声点,等下又破喉咙了。

小燕子,最好hor...给他们自己电到死为止,然后我做PM,我选你做DPM...Nyek nyek...

Unknown said...

我要做教育部长可以吗?
我觉得我有潜质
教坏小孩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