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问题

最近大家都好像都很多问题...

他的问题一直都与他同在,
她的问题呢也一直在她左右;
他的问题呢是那问题很有问题,
她的问题呢,别人不认同她没问题,
而她的问题哩,问题已不用她回答了...

我的问题嘛,我的问题是我有很多问题... OR2=3

p/s: 每个他/她都是不同的单位。请对号入座,dozo~

4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沙发!!问题啊。。。不要再跟着我!!
要疯了!哇哇哇!!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有很多问题,
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人,
最起码比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人幸福!
你觉得呢?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几号?

(oo) said...

阿福,你得没救了啦~嘿嘿...

公主大人,你的问题,大概是问题不大,或算不上是问题...我到底想讲什么?

shulyn,放心你没份。除非你也想从这里给自己一个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