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时机


我筹备了两三个月的Shogun Fund® 终于“恶贯满盈”了,每一天都把钱包里一块钱以下散钱的都放进一个罐子里,因为我相信“sikit-sikit, lama-lama jadi bukit”...可是此梦想久久未能实现,因为就欠一个条件:陪我一起吃的伙伴(们)。

要报名吗?人数不限,只是费用自付噢!

7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哇~进钱包会塞到破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如果全部是五十块该有多好XD
分我一半~~

Anonymous said...

Haha, lots of money there!

Unknown said...

I think I'm inspired by you to start saving money for food too! Will go look for a nice box now...

~**福尔摩斯**~ said...

我也是有存钱,去英国或香港,还有买Esprit三百块的外套~~安拉,这个星期可以去的...

Anonymous said...

哇劳也..英国梦还没结束的啊?我没有钱去shogun...也没有存...有存的话应该只够买一包台湾香肠...

(oo) said...

望星者,钱包塞钱塞到破是福气噢~

siawyen,我也想呐!你能够把这些变成你说的话,我给你一张。XD

neo, save some for urself, u'll feel hapi looking a it, haha...

maine, its not hardo, if u do it like daily, and u'll feel proud, like me, showing this box around, muahahahaha....

阿福,我有点很感动...有点冲动想请你吃,如果里面一张张都是五十块...

喂苹果,回去记得帮我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