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July 02, 2007

任意门

我想,管老师是形容得对:歌,是最粗糙的任意门...但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门,只能从这一面望出去,却怎么也跨不进去...有些人就只能每天蹲在这任意门前观望,想要借此自我麻醉...是很笨!虽然我承认我也常这样...今天下午就在这“门”前蹲了好久,稍微跳开了很多心情杂音,效果就有如 ctrl+alt+delete,虽然过后还是要从新启动,double click,再进入现实。

开始了解为何有人会说: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p/s: 30%,又回到去了。当你开始配合我的时候,效果百倍。

4 comments:

Chin Sh'n said...

To us music is life ;) Without it I think it'll be a boring & quiet world..

Also you've been tagged to write '5 Reasons Why I Blog'. Interested then join in the fun but you can write in Chinese la =P

~**福尔摩斯**~ said...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有时候,脚步声响也是一种节奏。

夏娃 said...

试试看闯出去?

(oo) said...

福尔摩丝,Shn,
有时候呢,反而喜欢清静...不懂啦,人是很复杂的动物,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讲的。

夏娃,
减肥当中,希望瘦点能够勉强挤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