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June 29, 2007

锄D争霸战

最近无比、无敌刮“锄D风”... 是由暧昧二人组(原住民青苹果)开始的~ (两只半夜三更不睡觉,撑台脚、锄大D被我捉到!逼我这闲杂人等加入他们...T(oo)T)

然后呢,我就不懂哪来的死人头idea,说什么要举办锄D争霸战,赢得第一百回合的人由其他两个败者请吃地狱餐... 真的不知死活,因为这两只自小在江湖里长大的都比我这只会编曲的(oo)利害多了!

结果第一晚的锄D争霸战由苹果赢得,原住民呢则微差落败~陪太子读书的我呢?唉~

为了地狱餐,“本世纪最受瞩目的锄D后起之秀”一定会“东山再起”的!

2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还说被逼!你晚上玩得那么开心还不是因为我们!

(oo) said...

是、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