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July 24, 2007

大选近了~

最近报纸报导、朋友同事之间的讨论、再加上老家前面n年没被修过的柏油路神奇的被修了,这些种种现象都告诉我:大选近了!

要在此告诉有关党委... oh,是有关单位,谢谢你们啦。你们的努力我收到啦!但是,还不够

放心... 我是不会投给你们这些猪的!我看你们呀,只会修路罢了吧?说真的,修路是做得不错,其他的就真的不行!

你们呀,表现实在是太令我们失望了!平日就妄顾我们小部分人*的感受,到大选时就只懂得买... 拜票!翻开报章,有哪一天你们的丑态不会被刊登出来的?从地方新闻到大马新闻,从体育版到国际版,从经济版到... 拜托你们的猪样少点出现,我们这些比较有正义感又爱国的年轻人不用减肥:血管没那么容易给气爆!

在一些荒山野岭里的kampung撒野就算了,堂堂国会里你们不只撒野,还撒尿、撒大便!国会副议长英明,不跟你们这些猪争,不然你看她都是静静的。

你们放心,我绝不会投你们的!!!

3 comments:

夏娃 said...

可惜我还不够岁
不然我要投反对党

(oo) said...

夏娃,啊!你(年龄)那么小而已啊?你不能投,你身边很多人能啊,叫他们去登记选民,然后怂恿他们投(你想投的)火箭!呼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election voting shd be a confidential thg...
Thank u to the government,
for giving us the 'enough'education,
so...we knw wat shd be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