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July 12, 2007

听保姆的话~

我在想,要成为一个听话的男孩是多么难的事情

那么,要一个男孩听你的话,那是不是更难呢?


除非你有很好的条件(很凶?很好?很温柔?很妻良母),否则天性叛逆的男孩是不会对你服服帖帖的
~


比如说:

你叫早点睡,他就不敢(让你知道他)熬夜。

你叫他不要饿肚子,他总会找你一起吃饭。

你叫他帮你买东西,他不敢反抗,还准时送到!

你说你睡不着,他就会陪你sms 到天亮

你叫他要把罐子里的水喝完,他一定会喝完


还有吗?


原住民说,就算还有,也只是你们两个知道,
不关我的事~ =(oo)=

6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哈哈,某人到新加坡去了。
所以,某某人要唱: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与无比无敌各位同仁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你也太指名道姓了吧!
真是大胆!
可是会不会只是大家一厢情愿,
但当事人却完全没放在心上?

(00)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先顾好你自己!
也许你也有归宿时,
就是他们开花结果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可是,他们要YEAH yeah好朋友!
也不要搞得我们觉得他们暧昧嘛!

不要让我们百忙一场做宣传!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耶!!好耶!!!!回来你们就够力

(oo) said...

什么嘛,人家突然有灵感...你们都懂啦,我是搞创作嘛~又偏偏每次在苹果出国时有灵感...

苹果啊苹果,你是我的灵感泉源~多点出国吧!哈哈...

夢游人 said...

哈哈
“賢妻良母”是不是通常都愛吃青蘋果?
外國的青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