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March 22, 2009

Somewhere Above The Rainbow

昨天到位于云顶的山颈*的一个campsite参加全马卫理公会的青年事工交流会。

一到山颈,便见此奇景。
Somewhere ABOVE the Rainbow~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彩虹几乎低于我的脚下。

真的很漂亮,可惜我手上只有2MP的手机相机。



第二天下山后,回到PJ,

匆匆忙忙睡了一个午觉后
(爬山是很累的)

便到UTAR去当他们歌唱比赛的评审。
中间那位红黑线条衣的便是冠军。

当不成毒舌,没有那个勇气。




(注)*山颈是高过山腰又稍微低过山顶一点点的地方

4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幸好你有備註,我還真的在想山頸是哪一部分。。我還三井壽咧
哈哈

爵士 said...

恩妹妹,
刚才我给你的留言,只是给你一个人看的。不要publish出来哦,ok?

你的留言箱没有“只给主人看”的option的。。。。

爵士 said...

恩妹妹,
刚才看到ifublog shortlisted的申请者,你是其中一个。
如果我可以投票,一定投你的。可是我不能。
祝你如愿以偿~

P/S:衣服部落那边好像有很多吃饱没事做的搞屎棍每天在那边乱鸟人, 希望你在那边平安无事啦。因为,如果因为那些人而搞到你写部落写得绑手绑脚地,就不好玩了。

(oo) said...

梦游中啦你~!几时秀你的三分球给我看?

是啦是啦姐,我会加油的~绑手绑脚也好,反正如果真的是得到了,我还是会留着这一个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