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March 17, 2009

失眠...

最近在为陈威全忙,忙着为他编曲。



威全对做音乐的态度真的是有点令我刮目相看,我自己得检讨检讨了。



做了好几年编曲难免会有点麻木的,特别是当我被人标签为“煽情大巴辣(Ballad)的编曲人”。这一年来一直不断的绞尽脑汁要做越煽情越好巴辣。帮了许多歌手装了许多桶的狗血给他们去洒...今天开始在NTV7启播的连续集《女头家》,便是其中一首。狗血,友弟姐似乎洒得不亦乐乎~



巴辣,的确是比较拿手。只是威全的这一首歌的歌名太像我目前的状况了。






编着这歌的当儿,天天失眠*。








失眠*(oo)的正解:不肯睡觉。

8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加油!祝你成功!

爵士 said...

编Ballad的时候,自己也会被自己的浪漫弄到顶不顺,是吗?
有编爵士调吗?

Badtaste said...

這個case你覺得是誰介紹的?要不要請那個人吃飯的?

(oo) said...

THLL,谢谢你啦。

爵士姐姐,不会啊~编曲就还好啦,自己写的歌的话就...

烂口味,废话少说,想吃什么?

Anonymous said...

原来《女头家》的主题曲事你编曲啊..
我超喜欢这首歌..

Rachel Core said...

我相信你是因为对自己有要求,所以才会压力睡不着。

明白的,我试过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芭乐歌就是Ballad的意思啊!哈哈哈
恍然大悟啊~

Unknown said...

失眠?

数绵羊咯


数杨艳虹也可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