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来自郭静的礼物

前两天从台湾寄来了一份很棒的礼物!是郭静的亲笔签名CD。话说去年福茂唱片从我们公司买了一首歌给他们的歌手,连我做的编曲也一起买了。终于郭静在今年7月发片了。这大概是我做的编曲第一次在台湾登陆,而且还是第三主打呢!



“Dear 可恩,谢谢你帮我编曲!”

煞死我了!^oo^ 不过,提醒你一下噢,郭静美眉,“可恩”可是男的噢(当看名字,很多人都会误会我是女的)!

说真的,她让我感到被看重desyoneh~反观,大马的偶像D超级星J,我都跟他们讨过了他们的CD,到现在都还没给我呢... =.=


这便是《想个不停》的MV:

10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恭喜恭喜啦,继续努力!你不是只是编ballad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可恩,你的真名?编曲哦。。厉害厉害!! =)

(oo) said...

阿福,其实我最擅长的是古典乐~ XD

杉,对,是真名。很喜欢自己的名字,可是很讨厌自己写自己的名字,会觉得写得很丑。以前参加什么活动之类的,都会叫人家代写名字,哈哈。

Esther Lee said...

可恩,这个名字很好听。
编曲很厉害吗?还有什么歌是你的杰作?
郭静是新人哦……

夏娃 said...

郭静
我要出唱片然后叫郭浮

Anonymous said...

從別人那裡連過來~
沒想到~
作曲人啊~
不錯唷~
郭靜的歌還不錯耶`那首曲就是你做的喔~
很棒喔^^
keep going^^~

(oo) said...

如果,谢谢你啦,是父母的功劳!什么歌嘛,最近的有曾国辉的专辑,Daniel的CD... 还有郭静的咯~之前的有梁佑诚的,john黄俊源的... 想不起了...=p 也不会很多啦~

夏娃,郭浮???不如叫郭吵... *冷~!

ilvab,不是啦,我是我写的,是我的hsemate写的歌来的。我是编曲的噢,就是为“光溜溜”歌曲“穿衣服”的人。

Unknown said...

我浮上来探望你叻XD
拜拜~保重~

(oo) said...

猪头晓燕,你潜在这里多久啦?死人头~

Unknown said...

还蛮久一下下的~~哈哈!
酱我现在已经现身了啦...:P

*比赛记得加油哦~~我挺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