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我討厭你

“你呀,有什麽東西是不會弄不見的?”

說真的,我討厭你了解我。

4 comments:

~**福尔摩斯**~ said...

我也是天天弄不见东西,有时还会弄坏,惨啦,怎么交待?

(oo) said...

你问我啊?同病相怜,又怎么会有正确的答案呢?

Anonymous said...

怎么觉得你好像在讲着我呢?
说真的,
有谁会存心想要丢三落四?
套“亿亿”的老话一句,
{不见了的东西,是掉到另个空间了,
所以才怎么找,都找不到,
时机到了,它自然会回来的...}

(oo) said...

亲爱的,不是再讲你啦~
不见的东西是次要,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