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June 08, 2007

自己

今天 我对自己说:

不要再迷信自己了
自己觉得对的东西 未必是真理
自己不屑的 也不见得一定不是宝
自己以为不适合的 往往错过了才觉得可惜
自己说过的话 也能够把自己打败 还是败的一塌糊涂
自己以为不行 往往在过程中才觉得轻而易举
自己坚持的 在事情的过程中还是会软化下来

但 我绝对要属于我自己 不爱自己就没药救了

p/s: 学习谦卑当中,我慢慢认识我自己,你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培灵会让你感触很深?那天你唱那首歌,真得很深...不像你以前唱得那样浅...你让我认识另一个你。加油~~~lorry....

Anonymous said...

沒什麼..不小心路過罷了.. ~.~

(oo) said...

shulyn,嗯,是真的。

路过人,你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