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记者招待会

1.) 昨天,出席了 john 黄俊源的新专辑记者招待会... 呃,也不算有出席招待会啦... 我很准时,大伙开始吃东西时,我“就”到了。当然,食物的出现应该是在记者招待会过后,所以就... ahemmm...

这才是重点:那边的食物好棒!当然咯,在 boulevard hotel 办记者招待会... 鸡肉、牛肉、羊肉、鱼肉... 怎么煮,我忘了。总之吃了下去结果都是一样。甜品呢,最记得有不好吃的 cheese cake!还是 z 做的最棒!erm... 几时还有的吃呢?*口水*

2.) 今天,出席了黎升铭的新专辑记者招待会... 同样,也是迟到~ 漫长的记者招待会,无比的同志们早已不耐烦了!为何?大家都太太太太饿了!早上大家忙完了,午餐啥也没吃就赶去 low yat 的 red box 露露面...

重点?过后只有小茶点... T.T





心情指数:35%
不关记者招待会的事,也不是食物们的错~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安...
沒什麼,只是過來打個招呼

(oo) said...

多多上来游泳吧~

阿祥 said...

是神秘人把指数拉低了

(oo) said...

祥哥,你...!

茉莉 said...

做男人要拿出勇气来..

不要放什么"神秘人" 啦~~~

Anonymous said...

我的组合与祥哥的乐队以前搞记者招待会时,只有红龟糕。

(oo) said...

白雪,
我以食为天!

anonymous,
红龟糕?满月咩?-_-|||

(oo) said...

jasmine,
我还是男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