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你让我着迷”

很久了... 很久都没写歌了... 昨晚总算让我找到写歌的感动:

”你心里藏着谜底
使我无法好好歇息

而我手心握着的秘密
是想告诉你的心情

无法转移望你的视线
无法隐藏对你的思念
微雨的天空 只奢望你在身边

你让我着迷
你的美让我窒息
你连背影都牵制我心
是我沉迷 你太美丽
我承认 是你让我太着迷“ 7/11/2006

算了,总没有好结果~ =(

3 comments:

(oo) said...

阿婉婷哪,还有更晒命的还没拿出来哩~连“狂风暴雨、天长地久”都搬出来了呢~

Anonymous said...

究竟是那位天上有,无比无的人,让你这么着迷啊!搞到你要以词来传达爱意?:〉

(oo) said...

阿婉婷,我是乱写一通的!对了,最近很幸福hor?

罗美人,放心,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