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女版郑X恩!

我的天~!!!

*(^W))$$%R@_#0_@%*$_@$(*@(3452#@$(%$@%()$%_... (*注:非粗口也,本人已戒粗口很久很久了... )

今晚不知又发什么神经,跑到 google 去搜索自己的名字... 结果,就得了以上的结果...

父母给了我一个很独特的名字,至少,身边从来没有出现同名同性的人... 郑可恩,至少,在我的世界里是独一无二。

今天,晴天霹雳!搜索出来的结果:新人郑可恩秀迷人窈窕身姿 被誉宋慧乔第二

什么迷什么人什么窈什么窕什么身什么姿... OMG! 郑可恩(男),可只是肥仔一名而已!

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W$$%R@_#0_@%*$_@$(*@(3_... 虽然她还有几分姿色...

心头涌现:如果她红了,该怎么办?最好是红不起来!... 笨!谁来决定的!?

(心里小声地...)红不来、红不来、红不来... 还是:我先红、我先红、我先红...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回去給我編曲,嘿嘿,上次兩首DEMO要小改一兩個部分~~~

Jasemaine said...

Yorrrrrr 郑可恩好美哦~~~~~ PHhhhheewwwtttttt

几时变性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你有你红,他有他红!!!

别忘记,你是本地著名编曲人!!

哈哈哈 :P

Anonymous said...

老师~
手下留情啦~

jase,Sze,
你们两个想气死我是吗?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可恩,加把劲,比她先红
我也不听见周围的人都讨论
“郑可恩”好美哦
无敌受不了
哈哈

Mei Sim said...

对!快回去编曲啦~~~不然你就准被迎接新房客吧~~!!!

哇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im,
新房客?已经来报到噜~还好不是什么姓“随”的...吓死我了!

yiijian,
等着瞧!

p/s: 我突然很想认识她哩~ 哈!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还没看到女版郑可恩的茹山真面目,可是他肯定不会编曲变得像你一样。没日没夜的,还得让很多人监视着!哈哈!可是他们有时真的是为你好啦!加快的速度,让你比女版郑可恩在“马来西亚”早红。hehe。。。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白雪,
抱歉,我是比较懒点的~ 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