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猪?猫?狗?

突然间在msn问起朋友: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当然,不出所料的:- “猪!” 对!我承认我很懒,我承认我很胖... 但是我不太喜欢像猪,太没特色了... 人人都喜欢猪,可是怎么没人喜欢我?

原来... 我跟猪是有差别的~ “凡事要往好的一方面去看...” 唔... 好熟悉...

像什么动物嘛~ 我觉得比较像狗跟猫。像猫,喜欢耍脾气、好胜、偶尔做些无聊的动作、不喜欢理会身边很多事、爱睡、温柔(呵~会吗?)、好奇心强 aka 八卦...

像狗,太忠心、夸张、不懂得看脸色、看起来很笨、吵吵闹闹、没了主人会活不下去(谁是我主人?)... 还有吗?

总觉得,像狗,会比较可怜... 总像个笨蛋似的拼命讨好某些人。不被看重还是会:“没关系,再努力点!”

笨狗!谁鸟你?

像猫吧,应该会比较自在... 不过,猫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是吗?

干嘛?我是人吧?

1 comment:

Jasemaine said...

我反而觉得你像BEAR BEAR。

卷发的熊!哈!!!

是猪是猫还是狗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你要活得开心、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说是不是?

Be comfortable being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