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别理我!”

我在想:干什么?不是要编曲的吗?怎么学起人家来写blog啦?我就快被宰一千零一次了!

我最讨厌我自己跟风的了... 只是... 想拥有一个地方来装我的思想垃圾... 脑袋里太多片段,从来没有想过要透过文字整理出来... 我这个人,太懒了!

太容易讨厌一些东西... 恨?很少有吧?从小就学习“不可含怒到日落”、“要饶恕人七十个七次”... 我不恨某人,只是讨厌,任性地讨厌!

“别来烦我!”

了解我的家伙们就快快跑得远远了... 好气?还是好笑?不过,他们真的了解我的脾气... 在他们面前我才能放肆地展现我的不满。任性吧?

“别理我!”

... 呵~

3 comments:

Jasemaine said...

hehehehehhe....welcome to the blogging world.....

Anonymous said...

“别理我”这三个字往往更容易引起关心。
:)

Anonymous said...

BOX,
呵~被你看穿了...你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