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病~

到底是怎样?很麻烦的哩,一直生病!!!

作莫酱穷之余还要花钱看医生、买药吃!!??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能送上什么东西给你,只有拿着装着大包小包的祝福给你。^_^

Unknown said...

粥小姐也是病了,你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emilio said...

好像病得不轻,要赶快好起来啊,新年就快到了也

▕◕‿◕✿eViL◕‿◕✿▕ said...

病??好啊!!这样你又可以继续瘦下去,可是2月一定要好哦~~~

(oo) said...

jooey,谢谢你啊~能够的话,大包小包的银子更好...

小燕,粥煲过头了吗?焦了呀?可怜...

艳妮,就真的很烦啦,打乱我一切的脚步哩...明明自己就是少生病的人嘛...

shulyn,不懂哩,明天回去check一下就懂有没有瘦到咯...那数字一直没有再下降我也是很烦恼哩,虽然没有很刻意地去减...哈哈。

▕◕‿◕✿eViL◕‿◕✿▕ said...

恩,或许这个数字已经是你的limit了~~节哀顺变吧~~o(∩_∩)o...哈哈

周……圣洁 said...

我也是生病……痛苦中
哈,至少有人陪,不寂寞啦
祝你早日康复啦

周……圣洁 said...

我也是生病……痛苦中
哈,至少有人陪,不寂寞啦
祝你早日康复啦

Anonymous said...

erm...银子在这个社会好像用不到了哦,哈哈!且前辈不能要后辈的钱的。hehe!

在说笑的~~~
奇怪,心情超级不好的我在这里竟然可以开心起来。呵呵。???

▕◕‿◕✿eViL◕‿◕✿▕ said...

你好像病得很严重~~那天都没看见你来教会。还好你生病啦~~告诉你,还好你没当我司琴,不然你会给我气到病更严重。我都唱慢歌~~~o(∩_∩)o...哈哈~~可恩,快快康复再给我气一气,这样使身体健壮哦~~

▕◕‿◕✿eViL◕‿◕✿▕ said...

那天你有Check吗?有瘦吗??哈哈~~

(oo) said...

jooey,怎么?我很好笑吗?你喜欢冷笑话哦?

你们哪,还好吗?吃药、看医生、多喝水、多休息...bla bla bla一大堆...该知道怎么做吧~

shulyn,病,结果这两天又被熬出来了。今早起身头痛得不得了。

瘦?将会有。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觉得你很好笑啊。ok lo~

▕◕‿◕✿eViL◕‿◕✿▕ said...

郑可恩哪,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然,上帝哪敢给你另一半呢?知道自己病了就不要熬夜一两天啦,工是做不完的,身体完蛋就没了。